2023初冬深夜怀疑人生

滕兴雄
2023-11-11 / 0 评论 / 84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今日悉闻姐姐公公进入ICU,感叹人生一辈子极为不容易!普通人一年赚几万元,住院一天花费数万元!真是为钱生,为钱死,为钱辛苦一辈子啊!
一晃又一年了,转眼间父亲快去世一年了。在这一年当中,父亲从未进入我的梦里。或许他已经重新转世投胎了吧!
在我刚开始自私的想法中,别人的父母为什么都给自己的孩子努力拼搏积累资本,而我的父亲为什么选择躺平,摆烂!
后来听我年长一辈说了一句十个手指头都有各自的长短我才彻底明白为什么父亲会那样。每个人的能力不同,所以给每个人衡量的标准都不能一样,谁不想发财,谁不想一夜暴富?父母已经给了我们生命,他们已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我们姐弟俩抚养成人,我还能要求他什么呢?

本文共 265 个字数,平均阅读时长 ≈ 1分钟
0

打赏

海报

正在生成.....

评论

博主关闭了当前页面的评论